循环七

你以为突然发生的事情其实发生前都是有预兆的,你之所以认为他是突发事件,只不过是之前你没有注意到它给你的信号。
最近在追一个综艺,算是情感类节目?但是在我看来好像更偏向心里分析。通过观看节目中嘉宾的行为预测他的情感,站在旁观者的角度看问题时,你会发现好多你之前没有注意到的细节。好多你以为的事情其实并不是你想想的那样,好多时候你以为你是凭借瞬间的感觉做的决定,但其实在你做决定之间你的一些行为已经决定了你的选择。
人类是个很奇怪的动物,买衣服时总喜欢问别人这两个哪个好看,当其他人选择了你喜欢的,你会愉快的购买,当其他人选了你不太看好的,你又会说我觉得还是另一件适合我。其实你自己的内心早就做了选择,询问只不过是希望得到认同。但是不被认同会怎么样?大部分人还是会坚持自己的选择。
周末逛街,本来制定了购买清单,但是想买的都没买到,买到的一个没在清单上。我们总是计划,又总是打破计划。
说要减肥,但是管不住嘴迈不开腿。说要学习,但是下班又是追剧有是刷APP。说的太多,做到的又很少,总是用慢慢来安慰自己,我有我自己的节奏,可是我自己的节奏好像就是混吃等死的节奏。身边总是有两群人,一群人每天告诉你要努力加油有所成就,一群人告诉你一辈子就是这样安稳平静轻松悠闲。

评论(4)
热度(1)

© 一 一 / Powered by LOFTER